团子不吃汤圆

太阳太远了
否则我要埋在那里

请问你是给钱就能上的omega吗-6

太好看了我死了

白糖禁止食用:



*乔:文案写得早,打脸是你疼我疼?


*糖:那还是您比较疼








6、找你好久



钱帅忍了又忍,实在没忍住,尽力不吓着面前的omega。


“你不知道?你居然不知道?!”


单梧认真想了想,摇头。他为什么要知道季乔的发情期这种事情,他和季乔又不是真的情侣关系。


“不对,他竟然也没告诉你……这个家伙到底在想什么……”钱帅嘀咕了一阵,突然看向单梧,“那你到时候千万别找他。”


“啊?”单梧想不明白,“他怎么了?他需要隔离吗?”


alpha的发情期从来因人而异,有些能在发情期间控制自己,用抑制剂和阻隔剂就能度过,比如钱帅。而有些无法掌控自己的情绪,通常需要被隔离起来,比如季乔。


“自我认识他这么久以来,每次发情期他都是请假待在家里的。乔儿他大概是属于发情期很危险的类型,他这个人表面看起来无所谓,实质上……”钱帅又说了什么,单梧没听清楚。


“alpha发情期会做什么?”单梧生理课从来都是睡过去的,稍微关注过的也是有关omega的生理知识,对alpha的了解少的可怜。


“我虽然还算能控制自己,但本能上还是没办法摆脱alpha的宿命,话说回来,没有哪个单身alpha会觉得发情期是好过的,为了避免麻烦宁愿待在家里被隔离。像是季乔这种alpha,只做三件事。”钱帅说,“圈地、寻偶、标记。”


单梧皱眉:“寻谁?”


“带着他标记的omega。”钱帅看了他一眼,意有所指,“他以前没标记过omega,所以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我再多嘴问一句哈,虽然我没什么立场问,但你……你真的被他标记了?”


单梧缓缓摇头。


“那问题不大。”钱帅刚说完,去给班主任请假的季乔就从后门进了教室。


他还是一贯风轻云淡的表情,看不出即将到来的发情期对他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,似乎是打算出去度个假再回。


“乔儿。”钱帅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,“好好活着。”


季乔撩袖子给了他一拳。


“你请个假吗?”季乔坐下来的时候问身边的单梧。


“啊?”单梧想了半天才知道他说的是他走了之后单梧蹭不了他信息素了,这倒也确实是个问题。


“请个假吧。”季乔又说,“大概三天。”


单梧点点头,他自己都没考虑到这个事。


“钱帅说,alpha发情期很痛苦是吗?”


“omega发情期不痛苦吗?”季乔把课本装进书包,“差不多的吧。”


可他说的听起来像是你时日无多。单梧心里想着,没敢说。


季乔收拾完东西就走了,单梧下午也去申请了假条,他是准备在这三天里都不去联系季乔的,也不打扰对方的发情期,打算等三天以后再回来。


但事实是人算不如天算,所以说不管什么时候都千万不要对某件事抱有太单纯的想法。








单梧请假的时间是在工作日,单洁出差了,家里就他一个人在,做清洁的阿姨打扫完和他打了招呼就走了。早上八点半,单梧在厨房开火做早饭。


他想煮点清淡的粥之类的,正切着青菜猝不及防手抖了一下,食指上的鲜血溢了出来。


他没去管手指上的血滴,转了身靠在冰箱上,突如其来的危险感让他菜刀都没放下。


alpha站在厨房门口,皱着眉看向他淌血的手,提醒道:“你受伤了。”


单梧深吸了一口气,问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不应该被隔离了?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怎么进的门?


季乔靠着门框,脸色不太好看,应该是没休息好。正低着头看他。单梧对季乔说不上多了解,对其他alpha更说不上。他不清楚现在的季乔到底是在发情期内还是清醒着的,要是后者还好办,如果对方是在发情期内,他该怎么做?


“刀放下。”季乔命令他道,单梧没办法拒绝,把刀放在了一边的案板上。他身上还带着季乔信息素的味道,大概要一天才能消掉,这还没到一天季乔就找上门——信息素。


他是靠这个找到自己的?哪怕没有标记但身上有信息素的“假标记”所以让季乔察觉到了?


单梧不敢动,他总觉得季乔有些不太对劲的地方。要说他也说不上来,可放在之前季乔是不会命令他做什么事的。


“锅里煮了什么?”季乔盯着他的脸,轻声问。


“粥。”单梧试图转移话题,眨眨眼装什么都不知道,“要喝吗?”


季乔坐到了餐桌前,这次没再去打扰单梧了。单梧找了个创可贴贴在伤口处,又拿出两只碗盛了米粥端到餐桌上,推给季乔一碗,自己坐在餐桌的另一边,尽量拉开和季乔的距离。


“躲我?”季乔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,“你怕我。”


单梧心道你这个样子我确实不敢靠近。但或许是omega天生对alpha的臣服意识,也或许是单梧受到了季乔信息素的影响,他从桌子那一端站起来走到季乔身边坐下,埋头喝起粥来。


季乔满意了,也拿起勺子喝粥。


单梧低着头特别能感到压力,他总觉得季乔若有若无的视线压在他腺体上,后颈都要烧起来了。


单梧趁着去厨房洗碗的时候打给钱帅。钱帅正上着课呢也不可能接他电话,但他真的找不到其他人了。


打了两遍对面没接,第二遍直接被对面掐掉了。


单梧一边洗着碗一边瞥了眼口袋里的手机,还没看清就被身后伸过来的一只手抽走。


完、了。单梧呼吸一滞。


“你找钱帅?”季乔看着屏幕上两个未被接听的微信电话,挑眉问,“你找他干什么?”


单梧碗也不洗了,脱了手套转身,第一反应是把脆弱的腺体护在身后。


“我没什么事。”单梧看着季乔的眼睛,“你是不是要回家了?你们alpha……”


不是领地意识很强吗?


没想到季乔点了点头,赞同了他的话。


“你跟我回去吧。”他说这话的时候倒没什么压迫感,只是淡着声音询问,“别待在这里了。”


“这是……”


“我的omega。”


单梧还没说完就被季乔打断了。他低头垂下眼来的时候显得格外诚恳,嘴唇勾起一道干净利落的线。


“我找了你好久。”








钱帅一直到中午的时候才有机会给单梧回电话,自从他和单梧加了好友后就他不尴不尬地打了个招呼,对面回都没回,所以单梧能给他打电话过来,那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

就是不知道什么重要的还需要他来解决。


电话打过去很久没人接,就在钱帅打算拨第二遍的时候那边传来了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。


“喂。”


“季乔?单梧干嘛呢他给我打了两通电话……”钱帅说着说着突然察觉到不对劲,他脑子嗡地响了声,不确定道,“乔儿你怎么没在家里?”


季乔笑了下,笑得钱帅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。


“我在找兔子。”


“什、什么?壶子?梳子?你找个什么几把啊你他妈的对单梧做什么了?”


“我没事。”单梧的声音从远一些的地方传来,但听着还挺正常的,钱帅松了口气。虽然季乔发情期就像变了个人,可也不会做出太过分的事情。


“钱帅,”单梧叹了口气,语气非常沉重且坚定,“你听好了,我一点儿也不喜欢你。”


钱帅:“?”


“我们之间没可能的。”


钱帅:“??”


“你别再打过来了。”


钱帅:“???”


单梧扭头小声和季乔说:“可以了吧。”


季乔按了挂断。


钱帅:“????”


他打算发个消息过去问问,那条“单梧你还好吗”旁边马上跳出了个刺眼的感叹号。


发送失败,对方已经不是你的好友。


不是好友?怎么回事呢??这是怎么回事呢???








“我不能跟你走。”单梧把季乔推出厨房门,又推到客厅里,“我不是你的omega,不会跟你走的。”


“可你身上有我的信息素。”发情期的alpha只认信息素,固执道。


“是我不小心蹭到的。”单梧也不担心他会对自己做什么了,从他逼自己和钱帅“断联系”开始,单梧就觉得季乔现在不像是危险品,像是降了智的小孩儿。


“我不走了。”季乔坐到了沙发上,抱着靠枕生闷气。


那还真麻烦了。单梧家里的alpha抑制剂他不知道放在什么地方,季乔到他家里来了这么久,要是抑制剂失效了可就不好办了。


“那……你带抑制剂了吗?”单梧只好问他。希望他带了。


季乔看了他一眼:“你在这里。”


单梧心底不安的感觉又涌上来了。


钱帅说,季乔这种alpha发情期期间只做三件事。


圈地、寻偶、标记。


——标记。








TBC.








*晚安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2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团子不吃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